首页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DNC对新加入该组织的 Afilias域名注册机构表示热烈欢迎

2009年8月2日中文域名协调联合会(Chinese Domain Name Consortium, CDNC)今天对新加入该组织的 Afilias域名注册机构表示热烈欢迎。 CDNC是在2000年由两岸三地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TWNIC、HKIRC、MONIC)在北京发起成立。其宗旨是担负起中文域名的协调和规范工作,促进中文域名在国际社会的应用与合作。 该组织于2009年6月通过了新章程的修订,其主要精神是将该组织变为一个更加开放和积极参与国际合作的组织。 Afilias (.info)是国际知名的域名注册与服务机构。"Afilias的加入, 为中文域名的国际合作添加了新的力量,表明中文域名的国际影响力正在进一步加强。特别是在ICANN(国际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正在制定新的顶级域名(New gTLD)和新IDN申请策略的时候" CDNC现任联合主席钱华林教授说。 CDNC的另一位联席主席曾宪雄教授也强调:" CDNC欢迎所有对中文域名感兴趣的机构或个人的加入。" Afilias高级副总裁Ram Mohan先生表示:"CDNC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与中文域名同行学习与合作的平台。我们将在相关新顶级域名申请的标准,异体字管理,安全认证及反钓鱼等方面广泛交流。" Ram Mohan先生拜访了CDNC秘书处, 也同时参观了CNNIC, 听取了有关DNS安全, IDN技术进展等报告。 Ram Mohan先生, 对于CNNIC在引领中文域名在国际上的发展, 以及DNS安全以及解析SLA达到国际水平, 表示了肯定. CDNC会员, DotAsia CEO锺宏安先生与副总裁乔敬先生亦随同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