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IETF發佈關於國際化郵件地址框架的RFC4952

    2007年7月25日,國際互聯網技術標準制定組織(IETF)正式發佈了郵件地址國際化工作組 (EAI Email Address Internationalization )推進制定的第一篇RFC文檔協議《國際化郵件位址概述與框架》, 編號為RFC4952,這一RFC的出臺標誌著國際化郵件位址的技術的應用正式開始。

    RFC4952是解決國際化郵件地址問題的框架性文檔協議,提出了國際化郵件位址的基本解決方案。 國際化郵件位址是在多語種域名網頁流覽之後又一實現互聯網通訊多語種化的重要技術, 為全球非英文國家或地區的互聯網用戶使用自己的母語作為電子郵件位址提供切實可行的技術解決框架方案, 這就意味著不久後“名字@中文域名” 這樣的郵件地址形式將得以正式實現。

    IETF郵件地址國際化標準工作組EAI聯合主席Harald Alvestrand 和李曉東,協調推動標準工作的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