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DNC台北會議情況

  2004年8月9日到11日,中文域名協調聯合會(以下簡稱CDNC)在台北舉行了第十二次CDNC會議。在會議上,CDNC各成員單位相互通報了中文域名研究和運營方面最近進展和相關問題,并就CDN系統中出現的新情況進行了協商﹔此外,會議還討論了其他新技朮的發展,包括ENUM以及IPV6等。最終就CDNC中文域名異體對照字表、ENUM和IPv6合作、中文電子郵件和中文TLD等等問題取得了重要共識。

  會議由CNNIC錢華林教授和TWNIC曾憲雄董事長共同主持。出席本次CDNC會議的研究人員,來自于兩岸四地(CNNIC、台灣網路咨訊中心TWNIC、香港互聯網注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澳門互聯網絡信息中心 MONIC)以及新加坡網路資訊中心SGNIC等,此外還有相關領域的知名學者和專家,共計約40余人。


Overview & Guideline for Dispute Resolution Mechanism (TWNIC)
Chinese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 Policy(TWNIC)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 Policy(TWNIC)
CNNIC Chinese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 Policy(CNNIC)
CNNIC Chinese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 System(CNNIC)
Technical Implementation for Chinese domain name(TWNIC)
Test Bed Status(CNNIC)
Chinese Email(socix)